返回顶部

广元汪家蓝莓节16日开幕 不仅能摘还可以抽奖哦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6 16:1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 周平  

市民在基地摘的蓝莓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平)7月16日,由广元朝天区人民政府主办、汪家乡人民政府和四川金秋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广元金桃源生态城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汪家蓝莓节”将在汪家乡盛大开幕。据悉,此次活动是为了大力推动汪家乡乡村旅游、跨越发展,全面打响“汪家生态蓝莓”和“休闲避暑天堂”旅游品牌,力促农旅深度结合,进一步助农增收。

    四川在线记者了解到,“第三届汪家蓝莓节”活动精彩纷呈,除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外、还将有民俗表演、蓝莓采摘 、蓝莓DIY制作 、山货小吃品赏 、水上游乐、追凤凰和抽奖等活动,且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据了解,“金桃源生态城”位于朝天区汪家乡,距广元市区约50公里。由四川金秋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广元金桃源生态城有限公司打造,以田园生态为特征,集生态种植、畜牧养殖、放心食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功能于一体,为游客提供吃、住、游、娱、养等全方位服务。

    生态种植园中的汪家蓝莓园,是川北首个高山露地蓝莓种植园区。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不打除草剂,采用人工栽种、手工除草等传统方式劳作,果实品相圆润、品质纯正、味道鲜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