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向广元市云雾山镇小学捐赠冬季校服

2021-12-31 16:4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杨鸿波 高菁 董中垒)12月29日,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易思飞、罗潇等一行7人到广元市朝天区云雾山镇中坝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特困户,并为云雾山镇小学的94名学生捐赠冬季校服,在寒冷的冬季送去财院的问候和关怀。

此次的94套冬季校服是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驻云雾山镇中坝村工作队利用学院帮扶资金,按照学生们的尺码和广元市小学生校服制作标准提前定做的。一件件厚实的冬季校服穿在孩子们身上,笑意写在他们的脸上,崭新的校服,温暖了孩子们的身心,也给他们带去了2022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鼓励和鞭策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参与此次云雾山之行的还有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何世伟、纪检监察办公室张然、后勤管理处胡军、马国勇,中坝村帮扶队员高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