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09:2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1日,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25人参加了会议。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静主持会议。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庆通报了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召开情况、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韩静最后要求,要主动向中央看齐,率先落实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党委部署,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正视不足和差距,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班子成员要始终做抓落实的带头人,身先士卒、以上率下,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尽职履责,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