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公司调研剑阁农网(营销)项目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09:5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1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审计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财务资产部、物资供应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专责一行来到剑阁县供电公司督导、调研公司2009年至2015年农网(营销)项目推进情况,解决了诸多实际问题。

会上,剑阁公司按照已审计项目、正在审计项目、未审计项目分类汇报了2009年至2015年农网、营销项目审计结论执行情况,工程结算、物资退库等相关工作推进情况,2015年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和历史遗留未竣工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所采取的整改措施。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责针对剑阁公司提出的诸多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现场剖析和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剑阁公司对未完工工程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对已竣工工程项目要抓紧时间完善资料、财务决算、物资利库等相关工作,尽快达到具备审计的5个条件,及时报审,确保所有项目做到“可控、能控、再控”。

冯应贵对本次督导、调研的背景、目的、内容进行了阐述,要求一是要做好已审项目审计结论的执行,财务转固工作;二是正在迎审项目要与审计事务所做好沟通协调,尽量减少损失;三是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有效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抓紧时间完善已完工项目资料、办理财务决算、物资利库等相关工作;四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快2015农网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五是要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和输配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做好备品备件物资储备工作,确保供区人民群众能过一个亮堂而舒心的春节。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