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召开运行分析会 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2:2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工作,1月12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配网运行分析会,对相关文件要求再次进行了学习,对“春节”保电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安全质量监察部、调控分中心、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供电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两票”专项培训,对“两票”的填写格式、执行过程、不同票种的填写要求和四川省电力公司农电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对实际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及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上,各供电所、配网班依次对供区内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春节”保电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和应对措施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就全力确保剑阁电网“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提了相关工作要求和布置了具体措施。

赖斌通希望大家要转变作风,敢于正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基础管理工作;要采用多手段、多措施,有效解决“低电压”问题;要做好备品备件的储备工作;要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做好车辆的检查、人员的安排工作;要强化停送电管理,严禁私自停送电;要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有针对性的做好各类预案的修编,并组织开展演练;要加快推进供电所光缆建设工作;要做好配网图的校核,整定值校核等工作;要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的工作计划;要做好农网、低电压施工质量的把控和安全监督工作;要加快推进老旧弃管小区的施工进度;要做好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处理隐患缺陷,确保“迎峰度冬”、“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