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召开线损专题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4 13:4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明豪)为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和线损理论分析,挖掘降损潜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1月13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12月线损专题分析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苏庆、副总经理周斌齐、王勇、唐岗,发展建设部,运维检修部、电力调度中心以及客户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12月份线损完成情况以及部分台区线损异常情况。大家对线损异常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讨论,安排降损工作计划。发展建设部通报了线损指标完成情况,对完成比较差的预警;运检部对损失电量进行了核查汇报,并且做出关口计量清理调整计划;调度中心就35kV以上母线平衡情况以及数据波动分析,提出后期整改措施;营销部则汇报了低压数据采集,各供电所数据校核不准原因及处置办法等。

该公司要求,线损分析报告严控数据真实性,从根本上找问题,不要有“大概、估计、怀疑”等模糊词组搪塞;各部门主动协调,限时完成表计不齐,抄表时间不统一等人为因素;在供电所方面以“列时间、分重点”为要求及时处理线损管理的缺陷问题,以“分线”立基础、“分所”划责任强化线损管理举措。全面落实分线责任书、加强10kV线路排查。大力推行线损工作目标管理、量化考核的管理模式。密切关注大企业、临时用电。通过抄表检查及时发现线路出现的故障并处理,杜绝损失公司利益。

最后,苏庆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会上措施意见,达到“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线损管理要从“事后分析”到“事前管控”的转变,公司领导要加强监督,各部门团结协作,通力配合,抓好基础管理工作,确保线损管理迈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