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开展培训 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3:4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昝昌明)1月12日,旺苍供电公司开展了1次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能力培训。

据悉,值此开年之际,为了提升班组长、技术员、安全员、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停送电联系人等相关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风险辨识和防控能力,规范工作流程,该公司对162人进行了一次履职能力培训。此次培训由该公司相关内训师和管理人员,围绕着停电申请书、设备异动、新设备投入系统运行的标准化流程管理,工作票、操作票办理,作业指导书编制、执行,生产作业现场安全风险辨识及防控管理等相关安全知识展开培训。

通过此次履职能力培训,有效的提升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的安全意识、业务技能和规范化管理水平,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好了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