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高效推进老旧(弃管)小区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9:16: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剑阁供区老旧弃管小区供配电设施改造工作安全高效推进,1月1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副总经理宋光伟带领相关人员来到了普安镇工行遗留小区,对小区供配电设施的改造工作工艺质量给予了现场指导。

在现场,李家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改造情况,实地查看施工工艺质量及改造效果,询问了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人员要站在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的高度,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街道社区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这一重大“惠民工程”,确保老百姓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和“满意电”。

据悉,为确保弃管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实施,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改造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深入各弃管小区进行了现场勘查,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改造方案,召开施工协调会,及时催促材料到位,组织施工,对老旧(弃管)小区的供电线路、设备及表计进行了改造。目前普安镇工行遗留小区已全面竣工,公兴镇商贸创业小区、公兴镇返乡农民工小区、白龙镇龙申小区改造施工仍在紧张进行中。(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