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一线督导春节保电工作落实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9:17: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剑阁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副总经理宋光伟带领相关人员对普安供电所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普安供电所,李家明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所就配变增容、隐患处理、通道清理、返乡农民工用电情况等各项保“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工作开展情况简要汇报后,对相关业扩新政策进行了宣贯,对体制改革供电所转型初步方案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

公司要求,一是要把通道清理、负荷测试、设备巡视检查等各项基础工作做到位;二是要加快已竣工项目的验收,确保春节前投运;三是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备好抢修、施工各种故障所需的备品、备件,做到人员、车辆、物资落实三到位;四是要严格按照新业扩要求,开通绿色通道办理返乡农民工用电问题;五是要认真梳理供区网络状况,采取“零点”作业,加快隐患缺陷处理;六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客户充值工作;七是抢修过程中要注意服务态度,避免引起投诉;八是要履职尽责,确保稳定,扎实高效的完成节前各项工作,确保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