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接受市公司2015年年度综合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8:4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5日,广元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杜宁江带领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党务管理专责马庶然一行通过听汇报、组织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形式,扎实全面对剑阁县供电公司进行了年终综合检查考评。剑阁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班组站长、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考评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主持。

会上,杜宁江对此次考评工作的主要内容、考评流程、考评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考评工作,实事求是的评价领导干部。并对公司2015年在党风廉政、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公司要以此次考评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全面落实,确保公司的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居南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先代表公司纪委作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报告。

随后,公司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按照考评程序,公开、公平、公正的对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巩固提升“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成果,扎实推进“三化三有”惩防体系建设,加大信访办案力度,不断提升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