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嘉明深入苍溪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8:4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嘉明带领办公室主任沈志平、党群工作部(工会、团委)主任陈欣,后勤服务公司经理袁云、党支部书记、代理工会主席王春玲,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袁伟深入苍溪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慰问和检查指导工作。

“感谢你们为电力发展的付出,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王嘉明一行在苍溪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的陪同下首先看望慰问了苍溪公司困难退休职工蒋其昌。在老人家中,王嘉明与蒋其昌话起了家常,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看到领导来看望自己,蒋其昌与老伴感动地热泪盈眶。

在苍溪公司调度控制分中心值班室,王嘉明一行来到看望了值班人员,感谢大家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员工的手上。

在城郊供电所,王嘉明一行握着困难职工王建华的手,送上了慰问金,他了解询问目前身体康复情况,鼓励加强体育锻炼,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去。王嘉明一行同时,还慰问了城郊供电所其他职工,并主动提出与所里的职工合影留念。

王嘉明一行又匆匆来到苍溪公司刚刚投运的生产营销综合楼检查工作,在客户中心营业厅向工作人员问好,了解业扩报装工作情况。在二楼财务资产部、营销部办公室看望了上班人员。在五楼查看了会议室的设置使用情况、新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建设情况。

在四楼会议室,王嘉明听取了苍溪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的生产经营、农网改造、春节保电等工作汇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队伍建设、“三严三实”教育、企业文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汇报,副总经理王锡远、淳坤、韩兴林分别就集体企业工作、生产、农电营销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职员吴猛分别就纪检监察、工会、财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欣、袁伟、袁云分别就文明单位建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企业文化建设、后勤事务、健康食堂创建与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王嘉明对苍溪公司201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极不平凡的2015年,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重点、攻难点,亮点纷呈,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广元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了很大贡献,作为一个最大的县公司起到了领斗羊的作用,感谢大家的努力拼搏。

王嘉明要求:一是借助新办公楼的投运,要有新观念、新规矩、新习惯、新气象、新形象,进一步凝聚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二是岁末年初要严抓安全、严抓管理,一刻也不能放松,确保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三是积极谋划好2016年的各项工作,起好头、布好局;四是继续抓好优质服务,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做好返乡农民工用电、春节保电工作,力争做到零抢修、零投诉;五是挖潜增效,开拓市场,依法治企,规范发展,深化经营管控,提升管理质效和经济效益;六是有的放矢,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七是通过竞赛、辩论等方式,加强《准则》、《条例》的学习,要入心入脑;八是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促和谐。

最后,王嘉明代表广元公司和领导班子祝苍溪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