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5 18:5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5日,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苍溪县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2015年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践行“三严三实”,即对照党章和党纪、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对照反“四风”相关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七个有之”、“五个必须”,对照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修身严不严,律己严不严,用权严不严,谋事实不实,创业实不实,做人实不实”等6个问题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相互检查。研究提出整改“不严不实”问题的措施,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公司发展,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委邓仕斌主持。会上,支委冉晓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一系列重要论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支部书记赵光平作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在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国家电网党〔2015〕19号)相关规定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实事求是地作出了自我批评。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作了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继续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地,发挥长效作用;三是注重组织生活会成果的转化,加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是统筹兼顾,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机关思想建设,查找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落实,要树立新观念、新规矩、新习惯、新气象、新形象;二是从思想上、行动上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做到廉洁从业;三是抓班子、带队伍、聚人心、促和谐;四是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条好干部标准当成自觉追求;五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