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健康食堂通过市公司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6 18:5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14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后勤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健康食堂验收组对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健康食堂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检查组一行来到职工食堂就餐区和厨房,对基础设施、食品加工制作、食品进货与储存、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环境等方面进行细致查看,并检查了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记录、档案资料。检查组对苍溪公司的创建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公司职工食堂布局完整,结构合理,操作流程规范,设备设施完善,同时,检查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检查组认为苍溪公司职工食堂达到了市公司健康食堂的标准。

据悉,苍溪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健康食堂”创建工作,按照省、市供电公司创建“健康食堂”活动相关要求,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和管理流程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并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因地制宜,大力开展创建健康食堂活动,夯实硬件,强化软件,着力细节,全面提高,做到了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了职工食堂营养、安全、健康。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巩固好创建成果,使职工食堂更加完善、科学、规范,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