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顺利通过市公司综合考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8 18:5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供电公司综合考评组,深入苍溪公司开展2015年综合考评。考评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主持,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公司综合考评组介绍了此次考评工作的意义和测评内容,并对考评程序和测评提出了具体要求。综合考评组一行听取了苍溪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落实、监督情况;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业情况;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公司实施细则、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作风建设制度规定情况;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决策等规章制度,秉公用权情况;严格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了意见。

通过综合考评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