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加快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储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9:4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加快推进农网改造项目储备工作,1月19日,按照广元供电公司2017年农网储备要求,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7年农网改造项目审查会。该公司总经理韩静、党委书记苏庆、副总经理周斌齐、唐岗及发建部、运维部、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旺苍分公司、浩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2015年以来,公司农网改造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策略要求,公司发展建设部提前谋划,于2015年12月1日启动了2017年农网储备工作,目前项目已汇总119个,新建(改造)10kV线路长度398.78公里,10kV配变194台,总容量22.81MVA,0.22kV线路长度504.81公里,0.38 kV线路长度272.89公里。

会上,听取汇报后,根据所辖区域经济需求、施工难度、生活条件、气候变化等对项目划分为优先、一批、二批项目;对交叉用电混乱,主干分支较多、断电片区影响大等地区进行重组规划;对漏报农网项目进行上报汇总。

最后韩静强调:加快推进农网改造进程不仅仅是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带动农村市场消费,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也是抓紧机遇加快旺苍发展的需要;项目上报着重老化严重,需求迫切地区,加强配变台、馈线、主变线及其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城郊结合部纳入储备项目,要和当地有关部门处理好协调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完成;项目费用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上报,严禁多报、谎报等现象发生;项目确定后,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对道路、施工难度等问题及时反馈意见,避免不必要的时间、经济浪费。发展建设部要明确业主职责,对施工单位进行严格监督管控,保障施工安全,推进项目顺利完成。(张明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