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高峰负荷测试 助力冬峰用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19:49: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A相电流255,B相电流268,C相电流275,负荷基本平衡……”,1月19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冒着小雨严寒手持钳型电流表,在用电高峰时走街串巷,对东河镇新老城片区人口密集的台区进行负荷测试和核查。

近期气温的骤降,春节的临近,居民用电负荷大幅提升,为切实保障配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连日来,旺苍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负荷高峰期间,分批对供电区域内配电线路、变压器负荷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测试,利用负荷高峰时段对负荷密集区的变压器进行现场测量,切实掌握管辖区内配电设备运行及负荷情况……密切关注各台区负荷变化情况,详细统计负荷数据,对偏负荷的台区进行认真分析,进一步调整各相所带的户数,以保证台变的三相供电平衡,杜绝台变出现偏负荷或重载情况的出现,确保冬季用电安全稳定。

该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各台区负荷高峰出现的时间段,依托用电采集系统,全天候及时对重点台区的负荷情况进行监控、实测,对发现存在用电负荷不平衡的情况,及时组织供电精干力量进行现场分析、调整,合理分配负荷,夯实迎峰度冬配电网安全运行基础,确保冬季高负荷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