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应贵调研旺苍公司农网(营销)项目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20: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理冯应贵带领审计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物资供应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专责深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该公司总经理韩静、党委书记苏庆、副总经理王勇、唐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工程项目管理调研会上,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韩静就旺苍公司2009-2015年农网、营销项目工程结算、审计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需市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2015年农电、营销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计划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审计部、营销部(农电工作部)、物资供应中心相关负责人及专责针对旺苍公司所提出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加快推进对已竣工农网、营销工程项目的决算工作,在具备审计条件时,要及时报审;对已经审结项目,及时执行审计结论;同时要加大在建工程项目的管控,按投资计划实施,不得擅自更改实施项目。

冯应贵强调,一要加快竣工项目进度,尽早完成竣工项目的审计工作;二要加大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管控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不准擅自调整项目,不准超投资概算;三是加强外来施工队伍管理,不能以包代管,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保障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四要规范物资管理,严把项目物资质量验收关,切实解决物资供应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五要加强项目储备工作,结合精准扶贫电力保障,做好低电压治理、未网改村改造工作,确保老百姓早日用上舒心电、放心电;六要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开展高危客户检查,特别是春节临近,要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春节期间的正常可靠稳定供电,以避免负面舆情和投诉事件的发生;七要强力推动费控装置,高低压用户、老用户及时安装费控装置;八要关注广旺供区移交工作,做好与政府沟通协调,确保顺利移交。(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