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召开大客户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0 21:10: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更好地服务民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1月19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诚邀中石化元坝净化厂、亭子口公司等20余家用电大客户,在公司本部举行大客户座谈会,真诚地征求他们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倾听他们在供电需求上的心声。苍溪县经信局副局长邓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公司副总经理韩兴林、职员吴猛及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调度控制分中心、基层供电所负责人及相关专责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韩兴林主持。

在座谈会上,李大尉、李国胜向各用电大客户多年来对供电企业工作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5年的供用电服务开展情况、苍溪电网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等向大客户们作了介绍。

“感谢供电部门对我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你们的服务是一年更比一年好,真正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用电无忧、用电无愁……”、“我们企业虽小,但供电部门对我们提供的供电服务却一点不差……”……

会上,中石化元坝净化厂、亭子口公司、苍溪县亚泰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等大客户代表们在发言中不约而同地感受到近几年来供电工作亮点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对供电公司努力为客户排忧解难、停电信息及时公布、主动上门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誉。并结合自己企业当前际情况就供电线路规划、大工业电价等方面与供电公司领导、相关职能部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李大尉、李国胜、韩兴林、吴猛对客户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能够进行现场答复的,他们都进行耐心而详细的答疑解惑,不能进行现场答复的,则一一记录在案,并表示在会后将尽快给予答复与落实。

苍溪县经信局副局长邓斌对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不断提升的优质服务工作水平给予了赞扬。同时指出,供电公司要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把服务广大客户和项目落地作为重头戏,加快电网建设,优化电力服务,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不同层面的用电需求,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大尉对参会领导与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地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当好电力“先行官”,充分发挥电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加快电网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电力的有序调度和有效供应,并进一步加强供电部门与企业的互动联系,建立更加顺畅、更加广泛、更加及时的双向沟通平台,构建"双赢"局面,切实做好“电参谋”、“电先锋”、“电保姆”,全力保障苍溪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