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总结旧岁得与失 谋划安全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9:5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2日,国网旺苍县供县供电公司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该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班组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在此次会上安监部、运维部等相关部门对1月份安全运行情况做出了专题分析。党委书记苏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广元供电公司2016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周斌齐代表公司回顾了过去1年来在安全生产管理中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好的做法,要求公司上下继续发扬;认真分析了去年及近期检查发现的一些不安全现象,详实的剖析了的问题根源,提处理意见和整改措施;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从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提升安全工作执行力;加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加大反违章工作管理力度;加强电网风险管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等十二个方面对2016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运维部、东河供电所负责人作为代表与公司党政一把手现场签订了2016年度安全目标责任书。最后总经理韩静围绕“以人为本、文化引领、精益管理、隐患治理”这个主轴,就全面开展好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点强调和补充。

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旺苍供电公司2015年所作出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之处,对不足之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对2016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凝聚了人心,使公司上下形成了合力,将为公司顺利完成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起好头,迈好步。(昝昌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