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优质服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20:1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优质服务工作,1月20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16年优质服务工作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副总经理赖斌通、宋光伟,营销部、运维检修部、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专责,供电所所长、客户服务员、营业班班长、配电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生优质服务事件较多的供电所分别从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行为、智能电表换装、业扩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分别通报了公司2015年优质服务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近期优质服务重点工作。

副总经理宋光伟对优质服务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行风评议体系及过程进行了说明,并指出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要求:一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要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多手段;二是要强素质、讲规矩,带好队伍、管好人;三是要学习业务、管好事;四是要掌握政策、管好事;五是要奖惩分明、建机制。

副总经理赖斌通要求:一是全员要树立优服意识、红线意识;二是对投诉、意见工单分析要到位,深挖根源、细化措施、吸取教训,促整改提高;三是要把优质服务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入融合;四是要做好停电告知等宣传工作;五是要全力做好节前线路、设备巡视检查,缺陷处理,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家明从停电告知、电网建设、电价电费、供电质量、服务行为等9个方面分析了公司当前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二是要有扎实过硬的服务技能;三是要有灵活多样的服务技巧;四是要有逗硬的考核办法和手段;五是要建立全方位协调沟通机制;六是要建立快速舆情处理机制。(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