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接受苍溪县委县政府目标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7: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邓仕斌) 1月21日,苍溪县人大副主席李平楠、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纪检组长罗合修、安监局副局长赵斌等组成的综合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对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2015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副总经理韩兴林向考评组汇报了公司2015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

      考评组成员按照考核标准认真查看了各种软件资料,并到现场进行了核实。在考评汇总会上,考评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考核组组长李平楠对苍溪县供电公司201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一是各项经济指标处于增长状态,成绩可圈可点;二是农网改造争取资金力度大;三是扶贫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四是智能电表改造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五是办公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他希望2016年继续加大农网改造力度、加强对国贫县电站所在地政策的研究、继续绷紧安全弦、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李大尉、李国胜表示,2016年将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好整改措施,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