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2016年电费实收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4 17:2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邓仕斌)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电费实收管理工作,1月21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了2016年电费实收专题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韩兴林、五级职员吴猛以及财务资产部、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供电所负责人和电费实收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5年“五费”工作开展情况和电费实收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6年电费实收工作。

    吴猛要求进一步规范基本电费、预交电费、临时接电费的解缴工作,进一强化电费资金安全管理。

韩兴林最后强调:一是加强电费实收工作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抓,层层落实电费实收责任,电费回收必须确保100%;二是抓实抓细风险防范,依法做好停电催费工作;三是加强电费资金安全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全面巡视,现金必须存入银行专用账户;四是加强营业厅管理,严格执行工作规定,着装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杜绝脏乱差现象,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五是加强专变、公变、智能电表采集上线维护和在线监测工作;六是做好农民工返乡供电服务和春节保电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