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领导挂点督查春节保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6:5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节在即,为保证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优质供电,1月25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唐岗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英萃供电所及35kv英萃变电站,对新春佳节前的保供电情况及迎峰度冬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在英萃供电所唐总一行认真听取了供电所基本工作汇报后,分别参观了该所营业厅、值班室、安全工器具室等场所,现场检查了营业厅窗口人员的精神面貌,着装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给职工们带去了新年的问候,深入了解服务区域、抢修车辆配备、备品备件、值班安排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在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的准备情况后。他指出,供电所要加强对设备的巡视,强化排查,消除隐患缺陷,做好事故抢修的各项准备,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农村居民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严格按照国网公司“十项承诺”、“十不准”办事,做好客户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把春节保供电工作做好、做实、做细,让广大农村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35kv英萃变电站,唐岗一行查看了该站春节保电预案和相关措施,详细了解春节保供电的工作方案,他要求变电站要认真做好用电负荷的监控、预测和分析,提前布控,科学安排,出台措施,确保所辖设备的安全运行。

该所员工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一定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的做好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认真践行“你用电 我用心”的承诺服务,用实际行动向辖区的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