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司领导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5:5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苟骁毅带领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前往朝天供电公司和新山村,看望慰问了一线班组职工、困难职工和扶贫帮扶对象,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朝天供电公司节前收尾工作和春节保电工作进行了指导。

“这一年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大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苟骁毅一行先后前往朝天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和配网班,与一线班组职工亲切交谈,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朝天年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的重难点,要求朝天公司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工作谋划,紧绷“安全弦”,做好节前隐患排查治理和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措施,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假日值班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苟骁毅一行还慰问了困难职工蒲勇和杨茂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谢谢领导!谢谢组织!组织的关怀对我们家庭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蒲勇和杨茂林双手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连声道谢。

最后,苟骁毅一行前往公司帮扶对象新山村,看望慰问了公司派驻新山村的“第一书记”杨奇国和苟骁毅“一对一”帮扶对象王思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谢谢苟书记,自从你们挂点帮扶新山村,我们新山村房子修好了,公路硬化了,700亩的‘花果园’成型了,是你让我们家看到了希望,是广元供电公司让我们村看到了希望。”交谈中,王思贵感激地说道,并带苟骁毅一行参观了该村的崭新面貌。

(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