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通过2015年度电力精准扶贫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4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6日,广元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彥带领投资科、农经科一行,在市扶贫移民工作局、国网广元供电公司相关人员、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胥勋雷,县发改局局长张天柱,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勇陪同下,对旺苍县电力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到旺苍县尚武镇寨粱村(贫困村),王彥一下车就仔细询问当地老百姓:“家里有电动打米机没有,带的起不;晚上点灯亮不亮;用电满不满意等情况”。“用电好了,随时可以打米,我家里还新添家用电器。”

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向验收组汇报了2015年度以及以前年度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贫困村电网建设投入情况,实施情况,台区末端用户电压合格情况,以及2016年-2017年贫困村电网改造项目储备情况。

验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为旺苍县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

该公司为尚武镇寨粱村新建10千伏线路0.98公里,新增5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2台,改造低压线路10.43公里,其中380伏线路3.88公里,220伏线路6.55公里。(魏敬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