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开展安全大排查保春节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0:4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确保春节供电安全有序,1月22日起,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安全大检查活动,落实迎峰度冬及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确保旺苍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证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祥和、安乐和喜庆的春节。

本次检查从1月22日至25日,共分自查自纠阶段和公司督查阶段两个阶段,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工作,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工作要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排查治理隐患,严格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事故。该公司制定详细的检查方案,公司领导任组长的6个检查小组,分别到了12个供电所、6个班组、11座变电站和办公综合楼、调度中心、物资库房、营业收费点等各场所,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明确以电网设备安全、现场作业安全、供用电安全、消防交通安全、安全保卫、应急处置作为检查重点,严格按照重点内容进行检查到位。针对近期寒潮天气,加强春节期间电网运行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冬季电网防雨雪冰冻、寒潮等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加强对设备巡视检查和监控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制定了春节期间保电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春节安全可靠供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结合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防止恶劣天气可能带来的大面积停电。认真开展各项专项安全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人民度过祥和、安全、温暖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