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贴心服务 为有机农业解“电”忧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0: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人员来到盐店镇五指山有机农业园区,仔细检查用电设施,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五指山有机农业园区是剑阁县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中仅拱石村蔬菜园区占地750亩,投资2800万元,仅育苗加热基地一天的电费支出就达700余元。

服务人员在了解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后,“地毯式”的排查、消除了有机农业园区种植基地、育苗加热基地用电线路设备的安全隐患,规范大棚内的“地爬线”、“蛛网线”,保障园区用电安全。积极向广大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在园区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知识画报,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指导其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同时,当查看到园区育苗加热基地与种植基地抽水用电等还是合表计量时,建议园区要按照不同用电类别进行分表计量,以减少用电成本。

“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为我们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经济用电出谋划策,真是比我们自己想得还周到,谢谢!谢谢!”临走时园区负责人紧紧握住服务人员的手连连道谢。(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