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用“心”服务返乡农民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22:0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现在的供电服务就是好,我上午才到供电所申请的用电,下午两位师傅就上门为我安装表计,效率真高,谢谢!谢谢!” 1月28日,长期在外务工的元山镇白坝村六组白朝宝紧紧握住元山供电所员工的手连声感谢。

随着外出打工的农民越来越多,好多家庭是春节后外出,过年才能回家,其家中线路、开关、刀闸等设备长期未使用,受潮、腐蚀、老化等因素,返乡回家用电后发现异常或不能正常使用现象时有发生。

针对返乡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的用电需求,元山供电所积极主动,早准备,深入镇、村掌握返乡农民工用电信息,建立返乡农民工“特殊服务”档案,组织了多支服务队提前进村入户进行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及时让返乡农民工用上电、用好电;营业窗口为农民工特设“绿色窗口”,简化业扩报装流程,为返乡农民工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返乡农民工在春节期间安全用电、节约用电。

截止目前,该所上门处理返乡农民工用电故障184起,新安装表计92只,迁移表计42只,更换漏电保安器102只,为返乡农民工用电提供真诚、贴心、优质的服务,受到广大返乡农民及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