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圆满完成金融下乡慰问演出保电任务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22:0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7日,剑阁县“农情浓意”金融下乡慰问文艺演出在元山场镇精彩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元山镇的村民们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精彩演出。

为保演出顺利进行,剑阁供电公司元山供电所在接到保电任务后,结合以往多次保电经验,制定周密供电方案,全面细化工作内容;成立保电小组,对10KV主供线路、低压线路运行情况进行仔细巡视检查,消除缺陷隐患,确保无带“病”设备、线路运行;多次与政府联系沟通,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同时,演出现场安排了专人带齐相关备品备件、工器具等提前到达现场负责值守,做好抢修应急准备,确保演出供电的万无一失。

“这次我们的演出能够这么成功,离不开你们细致周到的保电工作,你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演出结束后,现场负责人对元山供电所保电人员表达感激和称赞。(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