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红到旺苍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21:0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吴全勇)1月29日上午,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红率审计部主任陈学云一行到旺苍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大检查,并对一线班组、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石红听取该公司总经理韩静关于公司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准备情况,电网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及防范措施,冰冻天气应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石红来到东河供电所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供电所日常工作、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准备情况,对供电所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值班室、应急物资储备室进行了检查,向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增强责任心,严格按规程标准操作,确保节日安全供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石红在浩源公司办公室慰问困难职工康海邦,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要照顾好身体,早日康复,并送去了慰问金。康海邦感动的说:“感谢市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争取尽快早点恢复健康。”还对困难老党员杜树发慰问,送去慰问金。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苏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继信陪同参加慰问。

新春佳节之际,石红强调:旺苍公司要做好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检查,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合理安排好春节值班抢修工作,加大电网线路运行管理力度,提高线路设备健康运行质量,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客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