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巍节前看望慰问一线班组及住院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21:14: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巍先后看望慰问了后勤服务(分)公司低压维护班、小车班,供用电工程分公司装表接电班、调试队、工程队等班组员工,并深入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职工鲁永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赵巍为一线班组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向大家传达节日的祝福。

慰问的同时,赵巍还认真查看了班组值班记录,详细了解了春节值班情况及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赵巍勉励班组员工,春节期间,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优质服务及节日值班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明亮的春节。

在供用电工程分公司,赵巍查看了该公司智能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后,对工器具室规范化管理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展好各项工作。赵巍还对员工值班室及休息室进行了查看,就值班员工们在艰苦环境下奋力拼搏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赞扬。

在广元市中心医院,赵巍慰问了患病住院的困难职工鲁永波,详细了解了鲁永波的病情及身体恢复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鲁永波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他表示公司领导非常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就向组织提出,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李恒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