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慰问困难职工、援藏人员及其家属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5:47: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剑阁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廖海荣,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先分别带领相关人员先后看望慰问了公司困难职工,援藏人员及其家属,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廖海荣、王强先首先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与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身体情况及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司将尽最大努力想办法帮助解决,希望他们要树立乐观心态和克服生活困难的信心,战胜困难。

在慰问援藏人员刘光富、曹小平及其家属时,王强先首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随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援建情况,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高度赞扬了家属对援藏工作的支持,指出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公司提出,公司一定尽力帮助解决。

困难职工、援藏人员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与祝福,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