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监督网例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6:48: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9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1月安全监督网例会,为剑阁公司的安全监督工作打好“预防针”。公司安监部全体人员、供电所安全员、集体企业各施工队伍安全员、业主项目部负责人、施工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企业(剑阁分公司)农网施工13队对在白龙镇碑垭乡松柏村4组0.4kv导线架设施工现场的多处违章情况进行了“说清楚”;白龙、开封供电所,施工项目部、业主项目部分别针对2016年1月反违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安全质量监察部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对2015年的安全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通报2016年1月份反违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公司副总经理赖斌通深刻分析了2015年安全监督工作存在的不足,对2016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现场风险管控;二是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作业现场风险管控责任;三是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反违章工作;四是要切实抓好农网升级改造、低电压整治等全过程人身风险防控和质量管控,始终把确保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工期,加大对集体企业的安全督导和帮扶,持续规范集体企业的安全管理,提升集体企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