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冒严寒零点抢险,紧急消缺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7: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日夜21点15分,国网旺苍供电公司配网班员工吴松、杜江夜间特巡发现旺苍县特殊教育学校专变跌落式熔断器上冒火花,熔断器已损坏,需作更换处理。考虑到线路停电可能带来的社会影响,该公司副总经理周斌齐当即下令采取零点行动。

2月3日0时,装设围栏、停电、验电、挂接地线,配网班6位同志有条不紊投入到工作中……。副班长李爱国身患重感冒,但考虑到深夜抢险的安全,主动赶到现场,协助刘斌组织抢险。附近的居民说“这么冷的天你们应该白天来换嘛”,李爱国忙说“客户们白天都在做过年的准备,停电了就什么都做不了啦”。

据悉,为了确保迎峰度冬、春节保供电以及应对农民工返乡用电问题,旺苍公司对辖区内的输、配电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全面排查,共计发现并处理缺陷65处;其中,处理超载10KV线路一条,更换超载变压器18台,2845 kvA ,更换变压器综合配电箱36台,调整负荷不平衡变压器台区10余处。并组建了15支抢险队伍共78人随时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旺苍公司已做好了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各项准备工作,有信心圆满完成任务。

何宝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