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包村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5:05: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保障春节期间剑阁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优质、可靠供电,剑阁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用电质量,春节期间实行“包干到户”责任制,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亮堂、祥和的新春佳节。

该公司提前强化设备巡查和消缺力度,强化重点设备和关键元件的运行维护,制作隐患排查台帐,对容易发生故障的客户线路、设备一一记录在案,实行重点监控,把责任、解决措施落实到具体部门、班组和个人。实行“包干到户”责任制,落实领导“包乡”、供电所“包村”工作要求,深入乡村走访客户,了解用电情况。进一步延伸推进“包干到户”责任制,由台区负责人,主动深入每位客户家中并留下联系方式,特别是针对返乡农民工,及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切实保障复电工作及时到位。

同时,节日期间,如遇紧急停电,将采取“人防”工程,由组织应急小分队挨家挨户通知相关停电信息,做好解释说明,争取客户理解和支持。强化春节期间抢修、值班制度,提高抢修响应效率。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工作值班及应急管理制度,农历“除夕夜”要全部在岗在位,落实首问负责制,值班人员保持通信联系24小时畅通。

(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