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6:0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你们辛苦了!”2月4日至2月5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领导带领部门负责人兵分多路走访慰问了34个一线班组、29名困难员工、105名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猴年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安排好节日值班,确保供区人民过个亮堂祥和的春节。

在国华供电所,韩静慰问了困难职工邓天云、蹇长清,代表公司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邓天云感激的说:“非常感谢韩总和公司对我们的关爱,我将怀着感恩之心更加积极而努力工作!”。

在慰问中,公司领导与各班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供电所日常生活情况、春节值班情况、迎峰度冬及春节保电物资储备情况,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时刻铭记安全生产,勉励他们要坚守岗位,严格节日值班制度,加大设备巡视和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做好春节保电优质服务,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电力客户过上一个愉快而温暖的春节!

在对困难员工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了解家庭境况和身体状况,耐心聆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被慰问的困难员工和家属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感谢公司的关怀。

(石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