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分公司:强化技能考核 打造施工“硬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6:06: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考核职工技能情况,2月4日,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旺苍分公司组织全体43名施工人员在马家渡仓储点进行实地拉线制作考核,并进行考评打分,作为新的一年技能考核依据。考核结果显示,拉线制作总体成绩良好,技术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当天清晨,旺苍分公司全体施工人员们各自携带随身工具,整齐着装“应战”。虽然严冬的天气寒冷,但他们精神抖擞、状态良好,为考核做好了充分准备。旺苍公司副经理吴晓钟交代了考核任务,告知安全措施、操作要领及危险点后,宣布开始考核。熟练工李磊首当其冲,不到十分钟就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考核,其余施工人员纷纷摩拳擦掌,接连投入到考核之中,大家你追我赶,比工艺、比质量、比速度,场面甚是火热,考核演变成了一场竞赛。

旺苍公司党委书记苏庆和副总经理王勇亲临考核现场观摩。苏庆表示:应该多多开展此类专项操作的培训、考核,不断强化业务技能,养成敬业爱岗、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打造施工“硬队伍”。

(尹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