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华所:电力员工节前送电视  情暖老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3: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谢谢你们给我送来电视机和卫星接收机,你们比亲生儿女还要好啊!”2月4日,旺苍县福庆乡明星村七旬老人康美昌满怀深情地握住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国华供电所员工刘廷勇的手说。

据悉,旺苍供电公司国华供电所共产党员、抄表员刘廷勇在2016年1月22日到福庆乡明星村四社抄表时发现康美昌病倒在家中,刘廷勇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方知老人夫妻俩都70多岁、无儿无女,老夫妻相依为命,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钱购买电视机,每天晚上要走20分钟的路到邻居家观看,18日晚上在冰雪路上不慎摔倒致使多处软组织受伤。刘廷勇听后心里酸楚地说:“你们二老请放心,购买电视机和卫星接收机的事情包在我身上,保证你们今年坐在家里收看春节联欢晚会。”

2月4日,值此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华供电所员工刘廷勇信守诺言步行肩扛29英寸彩色电视机送至孤寡老人康美昌家中,手把手教会老人如何开关机、如何调试等,待老人亲自操作两次后才离开。临别时老人依依不舍地握住刘廷勇的手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哽咽地说:“谢谢你们供电所的一行人,愿你们好人好报,幸福一生!”

(李玉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