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零点”消缺保供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6 12:3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随着春节一天一天的临近,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用电负荷也随之增加。为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明亮、温暖的春节,2月2日至3日凌晨,剑阁供电公司根据变电运维人员对35KV变电站特巡出的缺陷情况进行了消缺,确保春节期间设备可靠运行。

“今天的特巡过程中,我们发现35kV姚家站10kV姚北路9151刀闸温度130度”

“35kV武连变电站1号主变C相低压桩头有发热现象”;

“35kV汉阳站10kV汉关路9141刀闸温度98度……随着运维人员特巡报告。原来,10kV姚北路915、汉关路914线路的气井用电负荷由平时的1000kW急增到接近3000。

缺陷就是命令,运检部的检修计划也随着报告的结束后迅速落实下来。为确保年关用户白天正常用电,分组安排零点检修, 2月2号22点高峰负荷过后,武连站的检修开始了。深夜2点,姚家站的检修开始了……停电、安措的布置、工作的许可,一切都井然有序,一切都那么认真仔细,零晨冰冷的空气,并没影响他们的速度,额头的汗水,诉说着检修人员心中的工作热情。

随着运行人员的一项项操作,合闸成功,温度监控正常。至此,共消除变电站开关各种缺陷7项,确保设施春节正常运行,公司全面启动春节保障供电机制。

(谯君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