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节前慰问寄深情 浓浓关怀暖心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5 10:0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公司发展而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春愉快……”,2月4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五级职员分为七个慰问小组深入公司各班、站、所、营业窗口、专业中心、集体企业,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大家送去了公司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与一线员亲切交谈,在肯定去年工作的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春节保电工作安排与准备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真心的感谢,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公司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并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电力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保电及优服工作,加强应急值班,严守值班纪律,按照“抢修不冒险”的原则,快速正确应对春节期间出现的各类突发事故,全力保证全县人民过一个祥和亮堂的春节。

公司领导真挚的关怀,暖暖的祝福,让广大员工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一阵阵暖意,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值好班、保好电,用心守护好每一条光明通道,全力保证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