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二届七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0:0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3日,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召开二届七次职代会暨2016年工作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三会”精神,全面总结公司“十二五”尤其是2015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和“十三五”期间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和公司长期发展规划目标,开拓创新、共谋发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大尉作了题为《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奋力推进公司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代理工会主席杨怡做了《当好主人翁建功“十三五” 为推动公司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职代会工作报告。

2015年,苍溪公司全年完成售电量4.96亿kWh,同比增长17.15%;完成自发电量0.24亿kWh;综合线损率9.89%,同比降低0.99%;实现电费回收“双结零”。全年未发生影响公司形象的安全、廉政、行风优服和队伍稳定的事件,连续5年荣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连续14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呈现出了良好的生产工作局面。

会议对2015年和“十二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制定出了“十三五”发展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2016年,苍溪公司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障工作局面稳固;二是加快电网建设改造力度,持续优化电网结构;三是是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成效,增强企业发展实力;四是着力加强供电设施运维力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五是大力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工作,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六是建立科学人才培养和用人机制,增进公司发展潜能;七是全面强化“三个建设”,保持队伍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作报告》等5项报告、计划;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集体合同和两个专项集体合同;表彰了苍溪公司2015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运维检修部、广元电力开发总公司苍溪分公司、五龙供电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国胜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认真安排、精心组织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二是理清思路,修订目标;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四是严守纪律,文明过节。

公司领导班子、五级职员、职工代表、特邀老领导和列席代表共128人参加会议。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