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分公司:未雨绸缪,召开新年安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09:55: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5日,旺苍分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年启动会,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韩静、党委书记苏庆、分公司正副经理、工程部及工程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勇主持。

会上,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苏庆对分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是收假收心,要调整心态迅速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用两个典型(省市公司典型设计和典型违章三百条)规范施工行为;三是做到人人、时时都要绷紧安全的弦,杜绝习惯性违章。

最后,总经理韩静则从“要我安全”“我要安全”两个方面阐述了从被动安全到主动安全的转化,要求:做事要未雨绸缪,对即将开始的工程进行难点、节点分析,制定应对措施及预案;开工前,要对人的不安全思想、行为,现场的不安全因素和状况进行细化摸排和分析,充分保证施工现场能控、在控。

旺苍分公司将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切实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控制强化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顺利完成2016年度工作任务及各项经济指标。

(尹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