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节后“收心”会 开篇布局新一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0:0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年味依稀在,假期已结束,为淡化节日氛围,让全公司员工迅速转变思想松弛状态,调整工作生活规律,积极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2月14日,猴年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单位、部门、各基层站所召开节后“收心”会,以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

针对节后员工思想还比较活跃、思想精力容易分散的实际,公司要求,一是各部门、班组负责人要带头调整好心态,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做好节后复工思想、精力、措施、管理“四到位”的准备;二是要公司上下要做到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为全年的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三是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公司“三会”已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公司上下要及时调整状态,抖擞精神,迅速进入该有的工作状态,跟上工作的节奏,鼓足干劲,认真履职,为确保圆满完成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目标而不懈工作。

秦凯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