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接力找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6 15:2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谢谢!谢谢!你们供电公司的人素质真是高,以后你们供电公司的事就是我的事!”2月16日上午,广元市红岩镇居民刘厘接过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员工胡勇手中的钱包,一面将一条香烟塞进胡勇怀中,一面高兴地说道。

2月15日晚上,国网广元供电公司胡勇前往广元市中心医院探望病人时捡到一个钱包,厚厚的钱包装满了现金、银行卡还有身份证。胡勇没有多想,直接将身份证抽出来,前往住院部查看是否是住院的病人,查无此人后,胡勇正想将钱包送到派出所时,发现身份证上写的地址正是他所就职的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元坝供电公司供区红岩镇平民村,他想“这不是我们的用电客户嘛,应该可以通过客户档案信息找到这个人!”

想到失主正着急寻找,胡勇连夜拨通红岩供电所范洪波的电话,让他帮忙找人。范洪波在用户系统里面没有查找到此人信息,便向平民村村民询问,得知此人为村民刘正云的儿子,范洪波再次通过系统查找刘正云的信息,果然查到了其联系方式,

第二天一上班,胡勇接到范洪波的电话:“找到人了,我喊他马上到你办公室来领钱包。”紧接着,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只是那盒香烟,胡勇说什么也不肯收下。(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