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企业节后复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41: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你们来得真及时,有你们给用电把关,我们厂就可以放心安排节后的生产任务了,电力人的服务真是没的说!” 2月15日,苍溪县华朴农业负责人满面笑容地对前来检查用电设施的国网苍溪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人员说道。

春节长假结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做好企业用电的服务工作,保证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各企业厂区、工业园区等企业进行走访,了解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及客户用电需求,开展专项电力服务,帮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据悉,早在春节前,该公司就制订了节后企业复工用电服务计划,要求明确专人深入企业逐一检查用电缺陷,确保供电安全。节后,该公司立即着手做好复电优质服务工作,组织特巡人员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努力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重点检查线路温度是否异常、有无外力破坏等情况,做好相应预控措施。(邓仕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