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公司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强安全廉洁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5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大力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公司安全、廉洁文化建设,2月17日,国网旺苍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班组长61人,参观了广元供电公司安全.廉洁警示教育基地。

在安全.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在基地解说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美好愿景区、警示案例区、体验操作区、感悟测试区和榜样力量区等5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进行了安全警示及反腐倡廉教育,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深刻的领会到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干事干净、美好一生”的公司安全.廉洁教育理念的内涵。

组织干部职工到安全、廉洁地参观是旺苍公司加强安全文化建设、行业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安全.廉洁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此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内容生动、感染力强,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还让大家对职务犯罪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影响却很深。活动结束后,大家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强化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时刻紧绷安全、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安全提升和发展。(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