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冯应贵深入旺苍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3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8日,广元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冯应贵带领财务资产部主任蒋均、市三新电力服务公司总经理王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杜宁江、营销部(农电工作部)副主任凡杰明一行深入旺苍公司调研指导旺苍经营、三新旺苍分公司组建等工作。

旺苍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就子公司经营工作情况及2016年经营情况预测、扭亏建议和三新旺苍分公司岗位设置、人员结构、业务委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冯应贵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旺苍公司所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冯应贵强调,一是从长远角度,思考企业发展壮大,积极扩大业扩增容市场,努力扭亏为盈;二是谋划“一县一公司”,建设坚强电网,减少停电,提高供电可靠性,降本增效;三是 “严”字当头,抓好安全生产,以身作则,多到现场,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安全意识、安全执行力;四是推进营财一体化建设,提升公司经营效益;五是按照市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三重一大”的决策程序,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用的聘用原则,组建三新旺苍分公司,确保队伍稳定;六是认真做好优质服务和电费回收工作,不断提升的优质服务水平;七是扎实开展“依法治企清风行动”,深入排查和治理业扩服务、供电所管理等领域存在的依法治企和廉政风险,规范企业管理。在新的一年,希望旺苍公司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全力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吴全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