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节后再敲“廉政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月17日,剑阁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班组长50余人,参观了广元供电公司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近距离”的廉政警示教育,再次敲响反腐倡廉的警示之钟。

在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观看了由光辉引领、反腐镜鉴、悔过心得、倡廉宣传等廉政教育展览,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深刻的领会到了“干事干净、美好一生”的公司廉洁教育理念的内涵。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触动强、感悟多、收获大。表示今后将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自觉遵守党纪法规;要常思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保持清醒的头脑,算好人生“七笔帐”,永葆廉洁本色。(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