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公司:举行新进大学生转正定级考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09:4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8日,剑阁县供电公司举行新进大学生转正定级考评会,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轮岗实习我掌握了一定的用电检查、线损统计等相关知识…… ”、“我希望到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继续锻炼自己……” 在考评过程中,每位大学生都认真总结了在实习期间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纷纷表示,过去的半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半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长的半年,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着“努力超越”的进取心态,以“追求卓越”为鞭策自己的航标,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此次考评会的4名大学生自2015年7月份毕业招聘进公司以来,分别在运维检修部、客户服务中心、财务资产部等相关部门的班组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轮岗实习,并积极参加了国网、省、市公司组织的专业系统的培训。

公司领导班子肯定了他们在半年实习过程中的表现,要求他们要遵章守纪,做一个有爱心善良的公民;要规划好人生,树立远大抱负,珍惜青春,切莫虚度光阴;要脚踏实地做人,用心做事,切莫好高骛远;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新岗位;要立足基层,融入团队,虚心学习,创先争优,传播正能量。(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