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8 09:4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无违章氛围,根据广元供电公司节后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总体安排,2月17日,剑阁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班组长及相关管理人员走进广元供电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着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基地内设的主题教育、典型案例、体验操作、安全知识测试等5大区域,通过图片展板、实物、电视片、动画片等展示手段,配以先进的多媒体点播系统,真实地再现事故经过,一张张血淋淋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一声声的惊叹,触动了每位在场人员的心扉。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都还在为那些因为不认真执行《安规》,不认真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而失去生命的同志感到惋惜,同时也在认真分析事故的原因所在。并纷纷表示,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体会深刻,今后,一定要居安思危,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把工作做到严、细、实,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坚决同“违章、麻痹、不负责”三大安全敌人作斗争,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杜绝任何事故在我们身边发生。(谭万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